阅读全文

我的思想太丰富了,用一位朋友的话,我的心太重了,的确很重。

大脑无时无刻不想着事情在,吃饭、睡觉,走路都有在想着问题在,具体的想着什么,乱七八糟的。

这可能是是现实生活中的人和脱离现实生活人的最大区别吧。

因为过多的大脑活动充盈着大脑,让眼睛对现实生活中眼前看到的东西敏感度降低。

之前,我有说过,我从某年某月的莫一段时间开始,就总感觉到看世界模糊了。

其实,不是模糊了,而是心不在了,心已飞进了大脑里,没有出来。

喜欢静,我经常挂嘴边的一句话,静的时候,身心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放松,心可能就短时间跑出来了。那是一种休息。

而这个时候,是真实的,真正的真实的世界,在别人看来,这可能是在寻常不过的事情了。

在我看来,这实在是一种奢侈品,我喜欢这种感觉,真实,真切,平实而美好,那是一种转瞬即逝的寂宁。

很唯心的想法,事情因假想而存在,好多好多事情,因思想,它存在于我的脑海里,而它很少到来。

喜欢轻音乐,如Richard Clayderman的钢琴曲,听着会让人很放松,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天南海北,河岳山琼。

我喜欢和心灵的对话,这些都是主对我的恩赐,我是上帝的宠儿。

--
博客地址:http://wanway0311.blogspot.com/